笔名:梓忆RC.

今天也在为了能够写出自己心中的世界而努力学习着!
注:高考完后会更新画,连载暂时不更,因为手机考完后不还…要等拍毕业照的时候才还…

【战联全员向】硝烟未泯

第二站:啊,我知道啊

第一站

        预警:

  

  ●是战联全员向的说₍ᐢ •⌄• ᐢ₎

  ●不定期更新,cp的话,有莱修、有卡莱、有盖雷、有……总之的话很多就对了(*σ´∀`)σ因为毕竟开车的话基本上看不出来谁到底是在上面,而且我也有喜欢的非耽美cp╮( •́ω•̀ )╭为了防止有小可爱误解,所以再次重点声明:cp是无差向的哦꒰๑˘ᴗ˘๑꒱*另外,当主线剧情开始时,我将不再打cp tag了的说₍ᐢ •⌄• ᐢ₎

  ●背景原作游戏加动画的半架空向

  ●剧情的话,前期为日常向,后期为主线剧情(并非游戏剧情,而是原创剧情)

  ●本次主要是盖雷雷盖,不过私心打了卡莱卡的说(⑉• •⑉)‥那么,无雷的话,就请开始吧!(๑ `▽´๑)۶

  

  

  

  

  自雷霆守护局建立以来已经过了一年了,身为赫尔卡星的居民都知道,守护局里有一位正直亲民的队长——雷伊——一位性情冷漠但却拥有着极强原则和底线的副队长——布莱克——还有一个虽然是团队里年纪最小但却十分是十分勇敢热心的怀特星守护者——卡修斯——一位虽然是联盟里唯一的女性成员,但却战斗力极高,并且嫉恶如仇的天蛇少主——缪斯——以及某位几乎处于守护局食物链底端的战神——盖亚……

  虽然说,身为“食物链底端”的本人并不怎么介意……

  “唔……是太过了吗?好像背雷伊那个家伙或多或少察觉到那么点了……”

  盖亚坐在自己房间的窗台上,抛弄着手里的硬币。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庞此刻褪去了往日嬉闹而又不正经的神情,流露出一种让那些初开春心的小女孩心脏怦怦乱跳的同时又有着极强安全感的,属于成年人特有的一种魅力。此时他那双好看的剑眉微蹙着,鲜红的眼眸在月光下可以看到一抹稍带有无奈与其他情绪糅合在一起的沧桑。

  如果雷伊在这,他十有八九会发现此时的盖亚与当年他们初次相见时那一瞬间的气息是如此相似。

  让时间倒流回今日早晨。

  自从九个月前布莱克被卡修斯以及之后赶来的雷伊和盖亚阴错阳差地解决了那次危机之后,他和卡修斯两人组团出任务的次数就变得越来越多了。当然,这其中还有一部分重要原因还是归结于雷伊一直在布莱克耳边唠叨着说危险系、合作的重要性等等的功劳……所以,这不,今天又是他俩一块儿出任务。

  只不过今天给他们做战斗实时指挥的,并不是队长雷伊,而是盖亚。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因为雷伊的生病在医疗室,缪斯来“例假”并且还需要照顾雷伊。

  “咳咳!”

  盖亚用力地咳两声,将正在认真地向卡修斯传授如果这次负伤了可以怎样从雷伊那里拿到假条的方法和技巧的布莱克和一脸跃跃欲试并且认真听着的卡修斯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他的身上。

  “呼——你们两个——”

  看着盖亚认真的神情,准备出任务的两人也终于是收起了玩闹的心态。

  “如果谁敢死了我他妈去他随葬礼上蹦迪啊!”

  “盖亚哥,你现在该庆幸缪斯姐现在不在……”

  “我感觉要死也是你这个单细胞生物先死……”

  “喂!!!我是认真的!”

  “知道啦——!”

  

  

  

  “呼,真是的。”

  盖亚坐在指挥室里,轻声叹了口气。

  “真的可别死了啊……”

  “放心好了,所以他们俩这次只是去做一个侦察任务而已,结果被你这沉重的语气说得好像要生离死别了一样,别这么担心,放轻松点儿。”

  熟悉的声音自身后响起,盖亚不用看也知道来者是何人。

  “怎么样?身体好些了吗?”

  盖亚说道。

  “如果我说好多了,你是不是现在就要立刻把我推回来给布莱克他们做战斗实施指挥?”

  面对与自己相处了近千年的兄弟,雷伊也不由卸掉了平日身为队长的老陈与严谨,同盖亚说起了玩笑话。

  “那可不会,雷伊你可得养好身体,否则以后咱们守护局可是连备用电源都没了。”

  “玩梗的话给我适可而止啊喂……”

  “哈哈!知道了,知道了!”

  盖亚嘴上和雷伊聊着闲话,眼睛却时刻也没有离开过屏幕。

  [我和雷伊有多久没有这样闹过了?]

  他不由想到。

  没办法,自从成立了雷霆守护局以后,他们的生活便一天比一天忙碌起来,肩上的责任也越来越重。如果想回到以前那样自由自在行侠仗义的生活,基本上是不可能了的。

  “等等!卡修斯。”

  盖亚突然喊住了卡修斯,同时迅速地放大了卡修斯肩头上的微型监视器传回来的画面,定格在一处草丛上。

  [这里的颜色和其他草丛的颜色好像不一样,总觉得莫名有一种违和感……!糟了!!!]

  “卡修斯!快跑!往回跑!”

  “明白!”

  卡修斯没有多问,立即掉头往回跑。

  如果战场上对身后的队友质疑,那么无疑是在玩命!

  而就在卡修斯往回跑的下一秒,一个巨大的能量罩从天而降,落在了卡修斯先前所在的地方。

  “布莱克,七点钟方向1573米。”

  盖亚立即传达了下一道命令。

  “明白。”

  布莱克迅速向盖亚所说的方向冲去。

  [从感应器来看,卡修斯所处的方位并不在盖亚所说的地方。那么十有八九,那个方位就是盖亚计算得出的——幕后操纵者的位置。]

  布莱克咧着咧嘴角。

  [这家伙……干得不错嘛。]

  “卡修斯!用大范围性技能!”

  “连山绝壑!”

  四周的地面瞬间化作了尖刺突起,接着一抹青色的身影闪了出来。

  “卡洛斯?!”

  卡修斯微微一愣,接着急忙上前想将对方擒住。

  “黑雾。”

  伴随着卡洛斯那略微嘶哑的嗓音响起,漫天的黑雾向卡修斯涌去。

  “咳咳!”

  [可恶,看不到了!]

  “左边!”

  卡修斯急忙反手一记幽冥息甩了过去,但却被早已习惯于在黑暗中行动的卡洛斯给躲开。接着,他便感到手臂上传来的阵阵刺痛。

  浓厚的黑雾开始变淡,最后散去。卡洛斯并没有与卡修斯纠缠,在黑雾彻底散去前便已逃之夭夭。只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略有15cm长的血痕,在卡修斯左手的手臂上。

  “抱歉,没能抓住他。”

  “没事,我去看看布莱克那边。”

  “不必了。”

  布莱克的声音在两人所佩戴的耳麦中响起。

  “我抓到艾文了。”

  勘察任务提前结束,布莱克和卡修斯则要押送艾文回到雷霆守护局。

  “啊——终于结束了,对吧!雷……”

  先前还站在门口的雷伊,不知何时站到了盖亚身旁,愣愣地看着前方的屏幕。

  “雷……伊?你没事吧?”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刚才情况紧急完全忘了要收敛点了!!!]

  盖亚心中大呼不妙。

  “唔……啊,没事,你做的很好,盖亚。”

  雷伊回过神来,淡淡地回应道。

  “那、那当然我是谁?我可是你盖亚爷爷!”

  盖亚仰起头双手环胸一如往常地得意地说道,当然如果忽略掉一直在不停抽搐的嘴角的话。

  雷伊没有回答他,径直离开了指挥室。

  [完了……]

  盖亚心里咯噔一下,脑袋里闪过那么一个念头。

  

  

  

  “啪!”

  盖亚停止了自己的来回抛硬币的动作,一手将那枚在空中翻滚了无数次的硬币抓住。

  [而且那时候我也只能这么干啊,比格星上次就是因为那个能量罩……如果瑞尔斯那家伙在就好了……]

  “唉……”

  盖亚长叹了口气。

  [算了,现在想这些旧事也没有用了。只希望雷伊不要太纠结我指挥那个时候的‘不正常’表现吧,不过……真要纠结着来问我,我也只能……]

  “咚咚咚。”

  敲门声突然响起。

  “来了!等一下!”

  盖亚翻身从窗台上跃下,将硬币随手揣进了口袋里。

  “谁啊?这么晚了还……雷伊?!”

  [这可真是应了人类那句话——福不双至,祸不单行啊!]

  “怎么?不欢迎我?”

  “没——哪敢啊,我只是没想到你也和那个黑衣怪一样,是个夜猫子。”

  盖亚迅速变回了他平日里吊儿郎当的样子,企图转移话题。

  “别装傻了,盖亚。”

  “咕。”

  “你都知道的,对吧?为什么要瞒着我?”

  接着便是一片长时间的静寂。

  “嘛——既然你都找上门了,那我也不好继续装傻了。”

  盖亚深吸了一口气,仿佛终于下定了决心一般。

  “是!我知道雷伊你睡觉怕冷是因为小时候受伤在塞西利亚星差点被雪活埋过!知道你每天为了批改公文,一天至少要喝五杯咖啡!知道你每天加班熬夜至少会超过凌晨三点!知道你其实是个单细胞肌肉达摩加战斗疯子!”

  “等等!别给我转移话题!我问的不是这个!而且最后一点说是你吧?!”

  “哎?听出来了啊?我还以为晚上的雷伊你都是傻乎乎的呢,上次把番茄酱换成辣椒酱你都没发现。”

  “那是因为……等等,上次是你?!盖、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嘞,雷伊你别一言不合就开大啊!”

  啊,对啊,我知道啊——

  知道缪斯是那个小姑奶奶是个看起来很坚强,但实际上心里早已千疮百孔,渴望可以有人保护她,渴望拥有安全感的女孩。

  知道布莱克那个整日一身黑,打扮的跟个乌鸦似的家伙,其实外冷内热,而且精神一直处于崩溃边缘。如果不是因为卡修斯,只怕他现在仍旧难以对我们打开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心扉……

  知道卡修斯那个看起来呆呆的小糖货凶起来比谁都狠,而且心里头还藏着很多事。

  知道我在大多数人心中的形象是个傻大个,战斗狂魔,不懂得什么勾心斗角的事,只会一味地往前冲,运气还特别的好……

  还知道我的队长,我的兄弟,我的宿敌,我的,挚友,你,雷伊。

  知道你的谨慎、负责、努力;知道你对这宇宙的热爱与担忧;知道你那自出生就缠绕着你,使你不敢放松,名为“使命”的枷锁……

  这些,还有更多的,我都知道……

  哈,毕竟我可是早就下定决心成为你,你们身后隐藏的盾牌了呢。如果连自己以及你们都骗不过,我又该如何去迷惑那些狡诈的敌人呢?

  所以抱歉啦,我可敬而又可爱的队长大人。

  在真正的危机来临前……

  “好啦,好啦,这次就算是平手,不过雷伊你再不去睡觉的话,明天我可能真的就要翘班了。”

  “你敢?!”

  “不敢不敢,可是我怕缪斯那个姑奶奶看到你因为我就不睡觉地大半夜出来和我打架,到时候气的一脾气上来,说我打扰病人休息,然后直接把我揪出去打……”

  请让我继续用这种方式守护你们吧。

  

  

  

  TBC.

  

  

  

  

  ●终于更新了这一个连载了,嗯,怎么说,里面掺杂了蛮多我个人对盖亚这个角色的解读。所以不喜勿喷啦!(⑉• •⑉)下一站是关于缪姐的!不过由于了我对缪姐的家庭背景,还有她个人的一些方面了解的并不是很多,所以可能要等我把游戏剧情补完了才会继续写下一站的内容了(ˊ˘ˋ*)另外,如果我说这一站的内容我早写完手稿了但就是没法会不会有人打我啊(⑉• •⑉)‥【准备顶起锅子跑】

  ●接下来就是为期十天的连更了!可能是图也可能是文!!!

  ●那么,各位拜拜ノBye明天见(๑´∀`๑)

评论(4)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冀梓莫忆 | Powered by LOFTER